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5-10
浏览量:

想成为福州大学材料学院的一员吗?

携手发展,共创未来

虚位以待,“职”等优秀的你!

福州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高校、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于19986月,是福州大学世界一流学科群建设的三个学院之一,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为国家首批一流本科专业。为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学院现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热忱欢迎专家学者加盟。

一、招聘专业方向需求

具有材料科学与工程或物理化学学科背景,从事能源与环境材料、光电功能材料或工程材料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二、招聘人才类别与条件、待遇

招聘的各类人才或团队,应满足基本条件: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师德师风和爱岗敬业精神。

(一)科研团队

条件:团队具有较高的科技创新能力,学术水平在本领域内具有明显优势。

知名专家学者可以将团队成员成建制引进,待遇从优。

(二)资深教授、学科带头人、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

条件:具有教授职称(国外应聘者要求具有教授水平)。身体健康,年龄一般

4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越者可放宽至55周岁)。

依托各级各类人才计划引进,待遇面议。

(三)青年人才

条件:具有科研潜力的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及博士后,具有良好的敬业和团队精神,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引进人才待遇见附件。

三、应聘有关事项

1.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至学院邮箱后,学院将对应聘简历进行初审,邀请初审通过的人选到学院面试面谈,并经过有关程序择优确定聘用人选。

2. 本招聘信息常年有效,应聘不受时间限制,具体引进待遇以签约时政策为准。

联系人:陈老师(0591-22866538

E-mailclxy@fz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 毕业院校 本人姓名

 

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5

  福州大学人才引进待遇一览表.pdf

 

附件下载
福州大学人才引进待遇一览表.pdf【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