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关于材料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马德里理工大学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量:

按照“福州大学材料学院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要求,我院将于2020年春季学期派出2017级本科生赴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对入选项目的学生发放资助强度为往返机票加每月850欧元生活费的CSC公派留学奖学金,总计折合人民币约4万元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选拔原则:

面向2017级本科生,学生自愿报名,学院考核,择优录取。本年度派出学生不超过4人,其中CSC资助不超过2人。

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奖学金的学习成绩要求为成绩极点不低于3.5或成绩排名前30%,英语成绩要求为托福95分或雅思6.5分以上。英语成绩在正式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提交申请前,既今年9月底前取得即为有效成绩。故学院允许可以在申报后再参加英语考试。

报名方式:

510日前填写《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德里理工大学交流项目申请表》,一式两份,交至学院教学办。

学院遴选工作小组组织审核并于5月份进行现场考核,面试地点与具体时间待定。

任何关于报名的疑问可以咨询萨百晟老师。


附件下载:

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德里理工大学交流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