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学院领导赴厦门洽谈实习实践合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量:


根据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与专业工程认证整改要求,学院决定调整毕业实习实施模式,进行指定单位集中实习。首先对2019年暑期未筹备考研的2016级同学进行第一批集中实习,学院副院长林枞、党委副书记王剑龙6月24日赴厦门与相关行业企业洽谈筹备工作。

上午学院一行先赴位于厦门市同安区的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与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宋秀华、副部长陈安静、科之杰新材料集团技术质量总监郭元强高级工程师、外加剂研究所所长方云辉高级工程师、所长助理柯余良高级工程师开展洽谈,就实习的岗位需求、后勤保障、实习活动具体安排、后续深入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一致意见。

随后赶往厦门科艾斯塑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总经理陈志国、副总经理吴龙解就实习问题的系列工作进行了细致沟通,公司还主动提出联系上下游企业如厦门永晋鸿塑胶工业有限公司等一起参加。

下午学院一行先到厦门赛尔特电子有限公司,与HR文浩、产品技术经理林绿波、总经理助理李霁会谈,就实习相关的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并拜会了学院厦门校友会徐忠厚会长。

随后奔赴厦门弘信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5号楼,并与公司副总经理陈嘉彦、HR卢燕祥就后续校企合作进行了认真探讨,准备首先从5G天线的密封胶入手,开展企业和学院高分子方向科研团队的合作,并逐步探索企业和学院在专硕、本科生毕业实习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