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教职工荣休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3-01
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智坤厅举行2018年教职工荣休典礼。学院领导、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出席典礼。2018年荣休教职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倪朝兴主持。

典礼上,倪朝兴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2018年2位荣休教职工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在教学科研、行政管理、教辅、工勤等岗位的努力与付出,希望荣休教师能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号召全体教师努力拼搏,全力加快“创建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创业型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

接着,学院领导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证书并献上美丽的献花。离退休教师代表余贤虎老师分享了自己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退休生活,并欢迎荣休教职工积极参加各类相关活动。最后,2018年荣休教师朱定一教授、卢洪老师分别回忆了入职福大的奋斗历程,并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

荣休典礼旨在表达学院对各位荣休教师的感谢之情和祝福之意,让荣休教师更加强烈体会到材料人的归属感、自豪感、荣誉感,使尊师重教、师德传承发扬光大,团结凝聚全体材料人共谋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