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在福州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合唱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926日下午,福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合唱比赛唱响旗山!全校师生共同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奏响新时代爱国主义最强音,用歌声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利用业余时间排练合唱节目,以一曲乐观向上、曲调欢快的《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获得全场热烈掌声,用歌声带领着观众重温了当年毛委员和战士们同甘共苦,行军作战,吃野菜、南瓜、红米饭的艰苦岁月,激励大家在当今物质丰富的和平年代奋力拼搏。这次活动既培养了师生间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又表达了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愿。

最终,在学校26支参赛队伍中,我院以9.61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合唱比赛是福州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师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