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3-14
浏览量:


日前,材料学院召开党政班子联席(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等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长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学院前阶段的疫情防控、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开展、学生管理及原计划开学时间以来学院开展线上课程等工作情况,对学院师生以各种形式参与防控疫情行动以及别样的线上课程思政教与学给予充分肯定,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研究部署我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一是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摸底排查工作,严格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全面摸排、精准掌握全体师生信息;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有效引导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守望相助,共同抗击疫情;四是要统筹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