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副书记到校工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林生副书记到校工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

会上,林生副书记就工会在专项整治和“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方面的具体推进情况,工会在服务学校全局发展和维护教工身心健康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倪朝霞汇报了校工会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成效,以及在基层工会走访调研过程中教工群众普遍反映的热点问题、相关的建议性意见。林生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校工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并针对教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针对校工会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情况,要求工会要有问题意识,注重调研,充分了解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建议,细化整改措施,建章立制。要围绕“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树立先进典型,积极学习宣传。关注教学科研一线教工的身心健康,更好服务教职工,提升教职工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