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三) |材料学院顺利举行98校友关爱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
材料团委新闻采编部
发布时间:
2023-04-01
浏览量:

3月31日下午,材料学院于嘉锡楼313举行98校友关爱基金捐赠仪式,1998级校友98级校友理事会叶铭理事长、方天养副理事长、葛旭东秘书长、陈丽娟理事、林茂勇理事、林丽梅理事,福州大学校友会程玉敏会长、学院党委倪朝霞书记、张志忠副书记、团委书记牛秋月老师专职辅导员张丽芬老师莅临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张志忠副书记主持,受师生代表参加。

捐赠仪式举行前,党委倪朝霞书记、张志忠副书记带领校友参观学院文化长廊,回顾材料学院的峥嵘岁月,介绍学院的现状、师资队伍等。

仪式伊始,院党委倪朝霞书记98级校友代表叶铭理事长共同签署捐赠协议随后,院党委倪朝霞书记为校友代表叶铭理事长颁发捐赠证书,校友代表葛旭东秘书长为首批受助师生颁发关爱基金。

接着,受助师生代表杨娟同学发言,杨娟同学表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他们将心怀感恩,化希望为动力,合理利用这份爱心,牢记自己的使命,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敢于面对挑战,勇于克服困难,勤于学习创造。

随后,校友代表方天养副理事长回忆了往昔在福州大学的种种经历,感慨岁月如梭、感念母校培养、感怀谆谆教诲,也祝愿材料学院欣欣向荣。接着,福州大学校友会程玉敏会长谈及多年来在校友会的工作,感谢学校与材料学院对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校友的爱心捐赠,并诚挚邀请全体校友参加65周年校庆活动。

最后,倪朝霞书记对98校友的关爱基金捐赠和校友会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日后定不辜负校友的殷切期盼,将期盼化作前行的动力,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捐助仪式的时间是短暂的,但产生的影响是深远的。校友的捐赠,充分体现了对我院教育事业的浓浓深情,作为新一代材料人,我们将秉持“材料报国、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扬帆起航

/宋楚延 图/宋楚延 初审/张丽芬 核稿/牛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