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材料专业2004级1班毕业十周年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5-27
浏览量:

5月26日,我院材料专业2004级1班校友回到母校。为迎接校友们的到来,本次毕业十周年座谈会于嘉锡楼313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剑龙,院团委书记黄真出席此次座谈会,2004级1班校友及其家属参与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剑龙主持。

座谈会现场,王剑龙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支持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剑龙副书记从学院简介、组织管理,学院师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五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十年发展及现状,大家一起探讨了校友与学院如何合作,共同发展。随后,校友们在曹静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材料科学楼实验室。各位校友共叙当年在校时的往事,回忆起各位老师曾经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时而谈及学院发展,时而谈及日常趣闻,此次返校回忆母校之行进行得和谐而温馨。

从2008年到2018年,他们毕业后的10年也是材料学院日渐成熟的奋斗史。毕业多年后他们仍心系材料,恰逢此六十周年校庆,二十年院庆,他们也关心学院发展,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图、文/材料学院新闻中心 核稿/庄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