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福州麦特新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展开合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4-10-27
浏览量:

        2014年10月24日上午,福州大学材料学院与福州麦特新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嘉锡楼313会议室庄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今后院企合作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麦特新公司柯东杰总经理亲临现场,我院党委徐雪玉书记、于岩副院长、李强教授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麦特新公司领导一行在李强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即将用于合作研发项目的设备,并就部分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在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我院今后将利用自身综合优势为麦特新公司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双方还将在研究生、技术人才培养方面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达到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
        最后,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强教授与福州麦特新有限公司柯东杰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