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量:

2021111617日,由材料学院院长邹志刚院士、党委书记倪朝霞和执行院长袁珮带队,组织部分党员赴龙岩上杭、长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邀请了福州大学王心晨副校长、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黄国辉主任等参加。

在上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在毛主席纪念园,全体人员瞻仰了毛主席雕像,并敬献花篮,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在古田会议旧址,大家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深入了解古田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会议决议,认真领会古田会议的主要精神内涵,深入体会古田会议永放光芒的真谛。在古田纪念馆,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古田会议是我党我军建设史上的里程碑,深切体会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真理,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



在长汀,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长汀县瞿秋白烈士纪念馆、杨成武将军纪念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中国红军医院及傅连暲纪念馆,缅怀英雄巨大的革命功绩,深入了解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作为当年福建红色区域的首府和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的中心,在开展革命战争、建设和保卫苏区方面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人员深切领会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领悟到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工作务实、作风扎实,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好自己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