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审核评估部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5-05
浏览量:

54日下午,材料学院2023年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在材料楼404顺利召开。大会由院党委倪朝霞书记主持。会议伊始,倪书记代表学院热列欢迎三位新教师的到来,并邀请他们上台一一做自我介绍,介绍各自的研究方向和所在研究团队。

   

    随后,林枞副院长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对今年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安排、学院动作、学习材料、课程材料、课程教学这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和部署。对重点环节和内容进行了强调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强调了坚持以本为本的办学理念,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作为一次重要的改革契机,以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抓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进一步推动教师教学水平和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紧接着,袁珮执行院长做关于系人员调整重组工作部署。根据教育部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院申报的“可持续能源”本科专业成功获批,这是全国第二个。结合学院实际,我院将成立新系,采取自主报名和全院统筹的方式进行人员调整重组。

         最后,倪书记做了总结,强调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位教职员工务必重视每一堂课的教学质量,确保课程资料的及时提交和有效反馈。

(文图:林惠华/审稿:林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