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关于材料学院2021级创新实验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9-07
浏览量:

材料学院“创新研究性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简称“实验班”)创办于2012年,秉承“个性化、小规模、精英化、强能力、重创新”的原则,体现精英教育理念,公开选拔热爱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成绩优异、具有学术理想及创新潜质的学生,培养学科基础扎实、科研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全面、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社会急需的研究型创新人才。现计划从学院一年级学生中选拔对从事学术研究有较强兴趣且具有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面向所有材料学院2021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学生自愿报名,学院组织审核并安排笔试和面试,择优录取,实验班学生不超过30人。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申请的学生于9月10日中午12点前填写《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研究型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申请表》,一式两份,交至学院教学办。

笔试时间:2021年9月11日(星期六)19:00-20:30

笔试地点:旗山西3-102

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9月7日



附件下载:

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研究型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