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硕士生和直博生)接收工作复试结果(第一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量:

按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硕士生和直博生)接收工作复试方案及相关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现将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硕士生和直博生)接收工作复试结果(详情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即2022923日至927日。928日国家服务系统开通后,请考生及时登录系统填报志愿,我院将在928日在国家服务系统中对第一批复试通过的考生发送相关通知(具体流程:考生填报志愿学院发送复试通知考生接受复试通知学院发送待录取通知 考生接受待录取通知接收流程结束),考生须于92811:00前完成相应专业的报名工作,否则我校将取消相应考生的拟录取资格,待录取通知接受后一律不予解锁。

若后期政审、体检等出现不合格,不予录取,未通过教育部录检,也不予录取。

对名单有疑义者,对名单有疑义者,有以下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91-22866532 梁老师;

申诉渠道:0591-22866541 王老师。


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923


附件下载
附件: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硕士生和直博生)接收工作复试结果(第一轮).pdf【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