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自然科学基础理论成果评审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2-11-06
浏览量:

 

各位老师:

为做好下一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奖励申报前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理论成果评审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望抓紧落实,认真做好上报评审工作:

1、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奖励每年都有(以正式的通知为准)。故应提前作好理论成果的评审工作,校科技处随时受理评审申请。

2、理论成果以系列论文、论著为主,不以单篇论文申报评审,其核心代表作应是国内立项或国内自选完成的科研成果。论文以近年发表为主,并已公开发表两年以上(2011年5月11日之前),其重要科学结论已被国内外同行引用或者应用。所列论文在以往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项目中未使用过。

3、理论成果的完成人应按对项目的主要创新点做出的贡献大小依序排列,且是8篇代表性论文的作者。

4、评审材料包括系列论文、项目计划任务书(自选项目不需报送)、评审申请表一式三份及其他附件。

5、评审材料备齐后送科技处审核,上报项目归口部门审批,自选项目归口省教育厅审批。

6、理论成果评审采用专家函审形式。故评审时间较长,请尽量提前做好评审工作。评审申请表及函审表可直接从校园网—科技处—资料下载—科技成果处下载。

timberland ブー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