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大会会议报道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08-06-10
浏览量:

2008年6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大会学院院办如期举行。大会由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廖毅坚同志主持,材料学院党支部陈伟民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学生支部的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06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发展新的党员,认真做好吸收新党员的工作。
    在本次学生党支部大会上共有6位入党积极分子被党组织吸纳为预备党员以及一名预备党员正式转正。这是材料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第二批发展的党员,对学生党员的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会上,新发展的党员纷纷表明立场,并立志要发奋图强,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报效祖国。他们是材料学院学生的一个缩影,从他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我院现在全体团员所拥有的积极向上的进步思想。
    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是很多同学的梦想,他们也在为了实现这个梦想而不停努力奋斗着。在这里,在祝贺成为党员的几位同学的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同学中起到学生党员应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积极上进的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被党组织接受、吸纳。
    本次大会被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为:
    陈梅钦  黄景捷  魏仕阱 韩秀栋 方举贤 黄镇强 
    本次大会通过王榕萱同学的转正申请。
    再次向以上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够严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取得更多的成绩。通过选拔优秀的学生团员,继续发展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同时还可以提高团员的整体素质,为党组织不断的输送新鲜血液。
                                                           (材料学院记者团 蔡晋阳)

 

\

timberland ブー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