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材料团委新闻采编部
发布时间:
2021-12-18
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争取保研资格,在大学便对未来有目标与规划,我院1216日于西二401成功举办了保研经验交流会。

保研对大学之后选择继续深造的同学来说是一条比较通畅的道路。然而对于保研的信息,不光是大学新生,许多即将面临大学最后一年的同学都可能了解甚少。为此,我们邀请到了五位成功保研樊晏沛张丽芬学长学姐来做交流分享。他们就保研条件、保研的时间、在保研期间可能会遇到的面试、夏令营等问题作了充分的解答。在交流会期间我院同学踊跃提问,大一大二的同学更进一步了解到保研,而大三的学生也可以为即将到来的保研做出充分的准备。

通过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有助于低年级同学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认识和具体的规划

供稿  材料学院学习部

/王澎  /陈佳颖 核稿/张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