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福建鑫叶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材料团委新闻采编部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量:

为了做好百日冲刺促就业工作,以及进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福建鑫叶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于2023年5月23日19:00-21:00 材料科学楼404会议室取得圆满成功

福建鑫叶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鑫叶公司”)地处我国经济特区——厦门,是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经营管理福建卷烟工业系统多元化投资。

福州大学作为福建鑫叶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2023年校园招聘中的第一站,同学们踊跃参加,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会场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此次宣讲,企业负责人首先通过短片的形式,展示了福建鑫叶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现有产业和企业文化。随后人力资源部通过讲解PPT的形式,为同学们展示了工作岗位、工资待遇、未来发展前景等一系列同学们在求职中所关心的问题。最后,在 “一问一答”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各自提出了自己内心的疑惑,企业负责人也耐心的进行讲解。宣讲结束时,同学们主动留下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同学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任广玉 图/任广玉  核稿/牛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