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假夏令营正式开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7-14
浏览量:

2018年7月14日下午14:30,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假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嘉锡楼313会议室举行,共有20余位师生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本次开营仪式包括四个环节,活动正式开始前,就有学生向老师请教有关问题。可见大家对参加此次活动有较高的热情。开营仪式一开始,我院院长詹红兵教授从百忙之中参加此次活动并致辞,并一一认识来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学员,和蔼可亲地与学员们交流。接下来由院长助理汪炳叔副教授以PPT的形式向学员展示和介绍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然后进入下一个环节,导师与学员相互见面了解,学员向老师请教如何选择导师,在研究生期间如何规划科研等与之相关的门题。老师们耐心的解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活动最后,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下定格的快乐。

生命因交流而创造,因交流而精彩,因交流而快乐,通过三天紧张的互动交流,望同学们都能得到满意的收获,预祝夏令营圆满成功!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洪海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