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假夏令营闭营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7-17
浏览量:

2018716日下午14:30,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大学生暑假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嘉锡楼313会议室举行,由院长助理汪炳叔副教授主持,老师和学员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所有营员们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首先,汪炳叔副教授感谢大家来参加本次夏令营,向学员了解他们的近况,是否习惯这里的饮食和适应气候,还有他们对福大的印象以及需要改进地方,接下来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与老师们互动,学员们觉得福大很美很大,学习气氛浓厚,空气质量优良,是一个理想中的大学。大家对餐厅里的食物赞不绝口,认为福州气候宜人。通过三天的学习和参观,学员们积极的评价福大的教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学长学姐与人和善,更进一步加深对福大的了解和喜爱。学员们也指出一些不足的地方,比如学员之间交流互动不足等。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将其一一记录,并承诺下一届多举办交流活动,促进学员们交流学习。最后,汪炳叔副教授向九位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大家一起合影留念。闭营仪式在一片欢快和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洪海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