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3-04
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图书馆智坤厅召开2019年期初工作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倪朝兴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倪朝兴传达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初干部会议有关近期中央和省里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就新学期的总体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强化党的政治核心作用;积极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切实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发展;努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构建和谐育人环境,凝心聚力,促进学院稳定发展。

此外,他还特别强调了要深刻吸取北京交通大学“12·26”实验室爆炸事件教训,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和相关工作机制。

最后,他强调,立德树人是学校一切工作的中心和根本任务,立德树人的成效也是衡量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证;要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