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申请-考核”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复试资格学校复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量:


根据《福州大学关于印发“申请—考核”制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的通知》(福大研〔2018〕43号),结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申请—考核”制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经考生申请,所申请的博士生导师推荐,经学院专家导师组审查,现将我院2019年“申请-考核”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复试资格学校复审结果予以公布并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13日—5月15日(不含法定假日、周末),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予反馈。电话:22866538(院纪委办),22866532(院教学办)。

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3日       


附件下载: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申请-考核”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申请复试资格学校复审结果。.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