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集体申报省五一先锋号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量:

各部门工会:

根据《福建省总工会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闽工〔2018〕37号)文件精神,在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组织到位、竞赛成绩突出的若干所高校的内设机构(处、科室、系所)或二级单位可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福建省五一先锋号”。现就推荐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单位各有1个推荐名单,其中竞赛承办单位、各学科特等奖选手所在高校和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手所在高校增加1个推荐名额。据此,我校可推荐申报2个候选单位。

二、推荐申报的条件

“省五一先锋号”条件参照《福建省“工人先锋号”管理办法》(闽工办〔2009〕19号)执行,重点推荐在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组织到位、竞赛成绩突出的内设机构(处、科室、系所)或二级单位。省总工会将根据推荐上报情况,综合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织情况进行差额评选。

三、推荐申报的要求和办法

(一)各部门工会评选推荐工作要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基层党政领导和职工群众的意见,坚持以工会会员认可满意为标准,在征求基层党政意见后向校工会申报。

(二)各部门工会应指导申报单位认真填报《五一先锋号申报登记表》与《五一先锋号申报登记汇总表》(见附件1、2,表中先进事迹一栏不另附页,双面打印,一式2份),加盖部门工会公章后于11月14日前报送至校工会,并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gh@fzu.edu.cn。联系人:王晓真,联系电话:0591-22865064,地址:旗山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北303。

附件:1. 五一先锋号申报登记表

      2.五一先锋号申报登记汇总表

                      福州大学工会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