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迎接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测评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8-18
浏览量:

我院师生积极迎接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测评

为迎接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测评,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分解任务,查摆问题,全院师生积极行动,以评促改,进一步完善校园文明建设。

8月16日上午,我院于313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测评工作分工部署会,学院党委倪朝兴书记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随后,学院党委王剑龙副书记召集学工组专题会议,对学生文明规范、宿舍管理、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具体分工安排。

8月17日下午,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对学生宿舍内务和安全问题进行逐一检查,存在不足的地方及时整改。同时,学院还响应习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于用餐时间开展合理消费的文明志愿者督导活动,及时纠正浪费食物行为,以最佳风貌迎接全国文明校园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