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学院发展,共叙同窗情谊——材料学院1993级(1997届)校友返校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7-07-29
浏览量:

2017年7月29日,我院1993级(1997届)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在嘉锡楼313会议室举行毕业2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福州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剑龙主持,包括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叶志清在内的二十余名校友及其家属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王剑龙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支持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校友代表叶志清一一介绍完在场的校友后,王剑龙副书记从学院简介、组织管理,学院师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五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发展现状。他强调,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听完这番话大家不禁感叹:“真想再回来学几年材料!”。会谈中,各位校友共叙当年在校时的往事,回忆起各位老师曾经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时而谈及学院发展,时而谈及日常趣闻,一个小时的会谈进行得和谐而温馨。

从1997年到2017年,从当年的金相专业到如今的材料专业,他们毕业后的20年正是材料学院从无到有,从刚刚起步到日渐成熟的奋斗史。毕业多年后他们仍心系材料,关心学院发展,希望学院越来越好,相信这不仅是93级的“学长学姐”的愿望,也是近20年来所有材料人的共同心愿。

(材料学院新闻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