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材料学院厦门校友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3-28
浏览量:

3月24日,福州大学材料学院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厦门空港佰翔花园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刚,校党委原副书记陈少平,厦门理工学院原校长陈文哲,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友会会长程玉敏,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校友会秘书长游生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执行会长倪朝兴以及教师代表等出席成立大会。

会上,校友会筹备小组汇报了筹备工作,大会通过了校友会章程,通过了徐忠厚校友为会长的第一任理事会成员名单。校院领导共同为校友会揭牌、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友会会长程玉敏,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执行会长倪朝兴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热情洋溢的致辞,校友代表、厦门理工学院原校长陈文哲做了精彩的发言。

新当选的徐忠厚会长代表理事会表示将不负众托,热心服务校友,扩大校友会影响,促进校友开展多层次交流合作,加强与母校及兄弟校友会的互动,为校友和母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