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5级毕业生返校纪念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6-24
浏览量:

为了拉近毕业校友与母校的距离,了解毕业学生动向,帮助有需求的校友6月23日,我院2005级毕业生返校纪念活动在材料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倪朝兴副教授,党委副书记王剑龙,副院长李凌云教授

会议伊始,倪朝兴书记先向大家介绍学院概况以及近期学院所取得的成就接着各位校友进行自我介绍并简要说明工作现状然后,党委王剑龙副书记表明学院与校友是密不可分的整体,学院的发展需要校友的支持,校友也需要学院的合作,学院将继续构建校友平台更好的整合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和资源。会议结束,校友赠送学院纪念水晶牌然后学院领导与校友共同举行挂牌仪式,将校友捐赠的三颗白玉兰植入学校的草地。

本次活动不仅使多年不见的老同学得以相聚,并且加强了我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我院今后将继续开展校友交流相关活动,并鼓励广大校友返校与学院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创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