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杨晓翔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5-06-17
浏览量:

         2015年6月17日,校教务处杨晓翔处长、林瑞全副处长、钟春玲副处长、林静老师一行莅临我院,就本科教学工作与我院教师进行座谈。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徐雪玉、院长詹红兵、教学副院长林起浪、科研副院长于岩以及我院骨干教师。
        林起浪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做材料学院本科教学情况报告,就实验中心建设、创新实验班培养、学院专业结构优化工作进度、品牌专业建设部署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学院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

        杨晓翔处长听取我院汇报后,对材料学院的教学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等提出指导性意见,鼓励学院加大教学投入,加强薄弱环节建设,凝练学院特色。会上,双方还针对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全院教师都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徐雪玉书记代表全院教师对杨处长一行的亲临指导表示感谢,希望我院教师能够再接再厉,使本科教学工作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