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林述温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5-06-18
浏览量:

2015616日,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林述温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莅临我院,就研究生教育与我院教师进行座谈。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我院党委书记徐雪玉、院长詹红兵、于岩副院长以及我院20位科研骨干教师。

首先,于岩副院长从博士生、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培养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做出的改革以及取得的成果。另外,也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简要介绍。徐雪玉书记和詹红兵院长分别对报告做了补充说明。

汇报工作结束后,我院参会人员与林述温副院长,从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招生生源,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目标,培养计划的制定,学生毕业与学位授予条件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意见。林副院长首先肯定了我院在研究生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同时也指出我院在论文送审抽查等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教师们在研究生招生和奖学金评定等方面的各种疑问。全院教师都表示受益匪浅。会议结束后,詹红兵院长代表全院教师对研究院领导一行的到来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我院教师能同心协力进一步推进我院的研究生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