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西工大,教学两相长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5-07-28
浏览量:

7月15日,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岩教授、林起浪教授等老师带领创新实验班部分同学抵达西北工业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受到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高峰教授热情接待。

西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工程教育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是“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学校,其材料学学科实力在国内院校名列前茅。在高峰教授带领下,福州大学一行人参观了电子功能陶瓷材料与元件实验室、材料学院实验楼以及对中国航天事业有极大贡献的c/c(碳基碳化物)的实验楼,初步了解电子功能陶瓷的制备、功能检测等过程、各类实验仪器的作用与性能参数以及众多先进设备和高性能材料。

西北工业大学一行让同学们领略到国内领先水平的科研技术,精密齐全的实验设备,使同学们在老师的言传身教中领略到了科研的美妙,给予了创新班的同学们激人奋发的精神动力和未来发展的指路航标,让他们能够站在一个高起点上设定一个高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