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韦建刚处长莅临我院指导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5-09-04
浏览量:

2015年92日,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韦建刚处长莅临我院,就国际化办学与我院教师进行座谈。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我院党委徐雪玉书记、詹红兵院长、于岩副院长以及我院部分骨干教师。

会议伊始韦处长指出,在全校范围内我院的国际化办学暂处于起步阶段,需加大相关投入力度,积极着手进行,以便扩展国际化办学的合作面。接着,韦处长结合实例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国际化办学的详细信息。包括国际化办学的分类、我校对国际化办学的支持政策以及其他学院在这方面可供借鉴的方法。

之后,我院领导韦处长就我院可开展的国际化合作项目,学院可发挥的能动性,相关奖学金申请和学生动员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通过会谈为我院国际化办学指明了道路,增强了我院对国际化办学的信心。

会议结束后,詹红兵院长代表全院教师对韦处长的到来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我院教师能同心协力主动推进我院的国际化办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