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战略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量:

20211217日上午,福州大学材料学院举办了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战略发展研讨会。福州大学材料学院张久俊院士、党委书记倪朝霞、执行院长袁珮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孙世刚教授;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孙学良教授;长江学者、北京大学夏定国教授;国家杰青、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张健教授;国家杰青、南京大学郑庆东教授;长江学者、天津大学邹吉军教授;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存良;广东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哲军;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庆东等嘉宾。

研讨会由会议执行主席张久俊院士主持,执行院长袁珮教授代表材料学院对专家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场嘉宾介绍了福州大学材料学院的发展情况;林枞副院长介绍了材料学院专业情况。

专家来宾们围绕材料学院的未来发展、战略布局、专业建设、学科定位等逐一把脉问诊,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