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材料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青年教师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5-17
浏览量:


2023年517午,材料学院材料楼404会议室举办主题教育活动之青年教师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倪朝霞主持,林枞副院长担任培训讲师,学院青年教师参加

 

材料学院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针对青年教师组织开展《基于OBE理念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的思考与实践》为主题的专业认证专题培训。林枞副院长结合多年来材料学专业认证的经验,向青年教师分享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的思考和基于认证理念的课程教学实践。

 

 

通过本次培训,青年教师们理解了专业认证的产出导向教育理念,明确认证理念在课程教学过程中的具体实现路径,从而有助于形成课程教学的初步设计思路,推动课程体系、课堂教学、教学评价的改革,有力保障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