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2023年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与学院录取意见公示(第2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3-04-13
浏览量:

按照复试方案的有关要求,现将2023年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与学院录取意见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3个工作日,2022413日至417日。

一、我校拟录取的考生,须在待录取通知发出的规定时间内接受待录取通知,过时未接受者,视为自动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我校不再另行通知;拟录取的考生在我校发放待录取通知时,如已接受了他校待录取通知,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我校不再另行通知,并将依次递补录取其他考生。

二、拟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详见复试方案】提交《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证明表》和《体检报告单》,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体检不合格者,或无故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以上两项材料者,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申诉联系人:戴老师,电话:0591-22866538,地址:福州大学旗山校区嘉锡楼307




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413日  


附件下载
2023年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与学院录取意见(第二轮).pdf【已下载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