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4-18
浏览量:

4月17日晚,我院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了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答辩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文栋老师主持,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悉数参加。

此次线上答辩分为3组同时进行,每人均以展示PPT的形式进行五分钟内的个人汇报,汇报结束后由工作人员进行评分。入党积极分子们从个人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群众基础、对学院的贡献、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监督岗完成情况和个人承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过程中,他们都讲述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在学习、工作、生活和思想上发生的积极转变。此外,他们也对未来的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现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我院特将此答辩会改为线上召开。此次答辩会不仅是一场学习会,更是我院特殊时期党建要求不掉线的创新尝试。虽采用线上的形式,却始终保证了答辩的质量,顺利考察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半年来的表现。

通过本次会议,入党积极分子们反思了自身情况,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努力完成志愿服务,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和提升思想境界。希望他们都能践行自己的承诺,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材料学院党员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