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半年考察个人汇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量:

4月11日,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半年考察个人汇报大会于西二402西二406两间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剑龙老师、团委书记黄真老师、辅导员王文栋老师、辅导员刘柏伶老师及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同学们依次上台,学习情况社会工作情况、对学院贡献、入党动机和对党认识、个人群众基础、监督岗内容实现情况、个人承诺七个方面做出总结。讲台上,同学们认真分析自身优缺点,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上进,改正缺点,争取做一名合格的积极分子。随后王剑龙老师和王文栋老师分别在两间教室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总结。其中,王剑龙老师勉励在场同学们要努力向优秀同学学习,自身存在不足的,应知耻而后勇。王文栋老师则表示大家应该端正态度并增强自信。同时,两位老师都对同学们的学习工作成果表示肯定。随后,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正式结束。

一切还只是开始,入党积极分子们还有很长的路。学无止境,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于理论与实践中,不断更新自己的观点,从而对党有更深入解,成为更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文/李高媛  图/聂玮 陈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