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党支部成功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量:

5月13日晚,我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8号楼5楼活动室召开集体学习和党风党纪教育会议。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等有关内容。

会上,在党支部书记王文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言的主要精神后,由党员们就习总书记向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从不同角度进行发言。其中,陈云同志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肩负着复兴中华的伟大使命,应当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训练自身技能,刻苦钻研,为同学做一个好榜样。其他党员也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随后,党员同志们就党风党纪教育提出各自的看法。“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应该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遵守社会的规章制度,遵守校规校纪,在平时树立崇高理想,锤炼品德修为,防微杜渐。”江海同学如是说道。最后,党支部书记就今天的会议作出了总结:“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还应当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软件提升自身的知识储备。此外,各同志会后应当对今晚的会议进行思考与总结,真正做到学有所得”。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同志们增加了对五四运动意义的认知,加强了对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理解,深感国家与个人这一命运共同体的紧密联系,并强化了同志们的宗旨意识,深刻理解了党纪法规。

                                                                                                                 (文/林莉莉  图/王肖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