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数字峰会之行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4-23
浏览量:

4月22日院2017级4班的学子们前往参观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去了解我国最新的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感受我国近几年在电子政务、数字经济、智慧社会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展。

馆内各种高科技陈列,徒步于馆内,我们感受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蓬勃生机,挥洒不一样的青春汗水;体验到了现代化城市的便捷与魅力,同观无人机,感慨漫漫征程,科技铸造时代的改变;看着阿里巴巴、百度、华为等企业的发展介绍,感悟澄澈之心,科技兴国的强大;于馆前合影,阳光熠熠,意气相投,踏浪前行。我们走出校门,来到这里,拓展视野,在实践中学习提高自己。

希望经过这次的参观,同学们能有所感悟,在以后的日子里永远保持虚心学习的心态,脚踏实地、坚持努力,为我国的科技发展做出贡献,毕竟,这个社会终将是我们的,而我国的科技发展离不开我们的努力!                            

  

(材料学院2017级4班  文/孙媛  图/吴佩茹  核稿/陈超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