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4级1班顺利开展“ 自信于爱国,文化于传统”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6-04-26
浏览量:

 4月21日晚,我院14级1班团支部于西二101顺利举办了“自信于爱国,文化于传统“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徐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爱国主义与弘扬传统文化。

会议伊始,徐峰老师从自己出国留学的经历深入浅出的为支部成员讲解了他心中的爱国主义,其实爱国就是对自己国家的自信。接着,徐峰老师从中国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谈及国家自豪感。以及通过举例向同学们阐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逐渐引导同学们去接触传统文化,爱上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从而培养民族自豪感与爱国主义。本次主题班会作为同学们的精神引导,对同学的文化概念有极深的影响。随着徐峰老师的深入发言,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对爱国主义的看法与民族自豪感的共鸣,并就传统文化提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梦。

本次主题班会举办十分成功,对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与民族自豪感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相信本次班会后,支部成员将以满满的民族自豪感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以自信的姿态发扬爱国主义。

(材料学院2014级1班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