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之愈深,信之愈笃——我院2012级召开“学习党的群众路线”党支部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4-03-04
浏览量:

    为响应党中央十八大决定的号召,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关于“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的教育活动,33日下午,我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于8号楼5楼活动室召开关于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的讨论会。会议由2012级辅导员王怡主持,2012级的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会议开始,王导简要介绍了本次讨论会的主题并发表了意见:群众路线不仅仅是领导和工作方法问题,而且还涉及到政治哲学的基本问题--人民群众的地位、党的性质、党和群众的关系。在场同学们根据主题,分别从政策制定与政策执行、群众路线与群众观点的内在联系、政策原则和领导方法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群众路线的理解,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感悟。王导强调,同学们身为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应积极地宣传党的基本知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大家激烈的交流讨论声中,会议的气氛不断高涨,活动意义也得到了体现。

学之愈深,信之愈笃。通过本次讨论会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的群众路线及其基本精神,更深切体会到其中的重要性,也为之后的学习教育活动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2012级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