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级(3)班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半年考察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09-11
浏览量:

    9月8日晚,我院10级(3)班学生党支部在8号楼5楼活动室开展了班级党支部的半年考察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文栋同学主持。本次会议旨在对班级的四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半年考察,在总结过去的同时,放眼未来。
    会议在庄重中拉开序幕,四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总结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分别就前半年在学习、工作、生活和思想层面所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评议,由支部成员评判四位同学的自我评议。随后,支部成员从各自的认识出发,结合客观事实,对四位入党积极分子的不足和缺点进行了批评。四位同学在接受批评的同时表示会及时改进。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文栋对四位同学自我评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在上半年中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告诫大家在看到进步的同时更要看到不足,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进而取得更大的进步,争取能早日成为一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成员。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成员加深了对四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认识,四位入党积极分子更为全面的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为之后的进步打下了坚定基础。

\

\

(材料学院10级(3)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