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记我院10级(3)班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07-01
浏览量:

    6月30日晚,我院10级(3)班党支部于8号楼5楼活动室如期召开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开展支部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党员自觉接受党内生活锻炼提出严格要求,八名支部成员全体到场。
    会议伊始,在党支部书记王文栋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成员进行党的有关理论知识学习,其中包括《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以及《福州大学学生党员行为规范》等有关规定。随后,王文栋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大家畅所欲言。党员同志积极汇报本人思想认识、平时表现以及工作完成情况,由其他与会人员对其进行合理的批评。会上,支部成员们能够诚恳地提出自身不足,虚心接受他人的建议,为进一步提升自我提出改进措施。在全场热烈严肃的讨论结束后,王文栋同志还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做出总结,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他特别强调各党员同志应该从学习、工作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各司其职,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而努力。
    支部成员本着以诚相待、积极进取的态度,互相帮助提高认识,进一步推动了本次会议的圆满落幕。相信在全体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10级(3)班党支部的明天更加美好!

 

\
 

(材料学院10级(3)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