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飞行棋,创先争优我先行——我院10级(3)班党支部召开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06-11
浏览量:

 6月9日晚,我院10级(3)班党支部在8号楼4楼活动室开展了“党员教育飞行棋,创先争优我先行” 主题党支部活动。
    活动由何丽泳同学主持。她向支部成员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旨和活动的流程,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大家对我国所面临的各方面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一届的政府的施政方针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为此次活动奠定了党员学习的基调。同学们就自己的感受发表了不同的见解,活动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讨论结束之后,支部成员一起进行了趣味游戏——“党建知识飞行棋”,游戏很好地将飞行棋的规则和党建知识结合起来,游戏进行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优势,并要根据方格内所指示的内容进行相应的问题回答。游戏不仅让同学们获得了乐趣,还让大家学到了党建知识,寓教于乐,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活动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王文栋同学进行了总结。此次活动从学习身边的党建活动出发,让大家认识到了建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同时通过集体讨论和趣味学习,将党建知识融会贯通,为己所用,达到了此次党员学习活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