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同学,共渡重修难关 ——我院10级(3)班党支部党员帮扶重修同学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06-03
浏览量:

        我院10级(3)班党支部开展党员帮扶活动已有半个多月,期间,各个党员认真准备、耐心讲解,同学积极响应、勤奋复习,攻克重修科目正紧张地进行。
   支部各个党员根据自身所长分别负责高数、材基等重修科目,利用晚自习、周末等课余时间帮助重修的同学补习。其中,王文栋同学负责高数(下),复习一周两次,一次2至3小时,每次复习课上,文栋同学都会复习知识点并结合例题帮助同学理解,最后布置典型题目留待下次课前讲解。何丽泳、谢杰、杨美娟三位同学共同负责材料科学基础,他们三人分工合作,每次课两人负责,课前共同探讨,课上一人主讲、另一位补充,距今已有3次课,每次课持续2个多小时。还有刘玉秀和曹嘉鹏同学分别负责电工学(上)和电工学(下)。本次活动自开展以来,有效端正了重修同学的学习态度,对他们顺利通过重修科目有重要意义。
    帮扶同学学习是支部的重点工作之一,各党员积极认真地完成最初分配的任务,活动开展顺利。我支部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同学克服学习难题。


 

\

                                                      (材料学院10级3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