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一对一,学习互助同进步——我院10级(3)班党支部召开党员帮扶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05-17
浏览量:

    5月16日,我院10级(3)班党支部组织班级需要科目重修的同学于8号楼6楼活动室召开动员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对需重修同学进行动员,并安排对需重修同学的帮扶工作。
    会上,各党员根据自己所擅长科目,相互协调分配帮扶任务。随后,需重修同学依照重修科目分组,根据自己所需重修科目轮流发言,交流自身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以及自己在哪些方面需要得到帮助。各党员根据重修同学反馈的信息,制定帮扶指导方针,并与帮扶对象协商帮扶时间和地点。会议期间,各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介绍各科目的学习方法,对帮扶对象进行鼓励与动员。各需重修同学也对自己近期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保证自己在本学期不再挂科,并补上所拖欠学分。会议进入尾声,各党员进行总结发言,表示自己将全力帮助自己的帮扶对象,并希望各需重修同学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补齐学分,保证按时毕业。
    本次会议成功调动了各需重修同学的积极性,并坚定了其通过重修考试的决心,体现了党支部各部员的积极性与先进性,此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

                                                  (材料学院10级(3)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