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纳新”—我院10级(3)班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05-13
浏览量:

    5月12日下午,我院10级3班学生党支部于8号楼5楼活动室顺利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接纳杨隆凯和曹嘉鹏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12名支部成员全部到场,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玉秀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刘玉秀同志报告了到会情况,并由杨隆凯同志带领大家齐声高唱国歌。同时,支部书记对会议提出了要求:要严格履行《党章》、《细则》规定手续;讨论须坚持党员标准,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会第二项,由两名考察对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由其入党介绍人宣读了介绍意见。接着由宣传委员何丽泳同志汇报了支委会审查情况:被考察同志经综合政审合格,被上级预审同意发展。之后,由考察对象宣读自己的预备期入党承诺及进行自我评议。支部成员本着开诚布公的态度,对考察对象的优缺点进行评议,两人纷纷表示会虚心接受对自己的批评,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最终通过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吸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文栋同志做了会议总结,要求两名新晋的预备党员要牢记自己入党时间,要处理好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关系,发展党员要经过上级党组织批准,要经得起预备期考验,争做合格党员,同时要求两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继续当好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联系人。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不仅标志着两名新的预备党员同志的新起点,更是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班级党支部,营造了良好和谐的班级氛围。


 

\

                                        (材料学院10级3班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