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级(1)班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纳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05-12
浏览量:


    我院2010级(1)班学生党支部于5月11日在8号楼5楼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纳新大会。(1)班正式党员、预备党员、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组织委员杨瑞同学主持。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会议拉开序幕。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经过了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支部汇报审查情况和发展意见、发展对象作出入党承诺、对发展对象进行评议、发展对象表态等环节。随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本着实事求是的做事态度、严谨细微的考察方式,每一项议程都及其严肃、认真。根据表决情况,支委会作出最后决议,接收洪萍萍、黄道灜、沈志博三名同学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晓芳同学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新发展的党员在送上祝贺,祝愿他们在党的引导下实现真正的自身价值;同时她也对他们提出了要求: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用更出色的表现实现入党誓言、为党旗增辉,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
\

                                                      (材料学院10级(1)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