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新要求,部署新任务”—我院10级3班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05-10
浏览量:

          5月9日晚,我院10级3班党支部于8号楼4楼活动室顺利召开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旨在传达学院学生党建会议上的相关要求,并针对支部立项活动开展详细的工作安排。6名支部成员全部到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文栋同学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本着民主、公正的态度,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规定程序推荐出我院新一届党委换届候补委员名单。随后,王文栋同学结合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会议上的相关要求,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支部作为班级思想政治的核心,应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班级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会议精神,提出本学期党支部工作的三大重点:发展党员、党员教育、服务群众。会议期间,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共同探讨开展各类工作的活动形式。其中,在党员教育方面,王文栋同学向与会同志强调认真学习新党章的重要性,要求支部成员结合两会、十八大的会议精神加强自我教育;在服务群众方面,针对即将面临的各科期末考试,支部将继续设立各科负责人,在原有的活动基础上加强开展力度,使其成为班级学风建设的重点活动。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党支部会议顺利落幕。通过本次支部大会,支部各成员能够结合学院党建工作重点,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和自身的工作分工,为继续营造良好和谐的班级氛围作出应有的贡献。


 

\

(材料学院10级3班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