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八七会议纪念展,育爱党爱国情怀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05-07
浏览量:

    5月5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主要班干等先进分子前往图书馆博学厅参观了八七会议纪念展。此次展览旨在提醒当代大学生结合时代铭记历史,了解党的艰难奋斗历程,进一步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
    当日下午,我院先进分子于两点二十分抵达博学厅,准时入场参观。八七会议是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以后,在关系党和革命事业前途和命运的关键时刻,中共中央政治局1927年8月7日在汉口召开的紧急会议。此次会议给正处于思想混乱和组织涣散的中国共产党指明了新的出路,为挽救党和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本次八七会议纪念展,以八七会议纪念为起点,铭记历史为主线,连通建党以来对党和国家起到重要作用的各次会议,以点成线,并结合时代,最终通过介绍十八大会议的精神实质,给参观本次展览的人员起到引导性作用。我院学生干部入场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展览,遇到自己感兴趣的展品时,不少同学还在自己的本子上做了笔记。展览结束,同学们就关于十八大的新举措各抒己见,在交流想法的同时增进了对党发展路线的理解。
    通过此次八七会议纪念展览,我院强化了党员、主要班干等先进分子对八七会议的理解,同时,结合时代进一步对大学生进行爱党爱国情怀的培养,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