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分党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08-11-20
浏览量:

11月19日晚,材料学院在西二401进行了本学期学院分党校的首次培训,到会的领导有福州大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宏志老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民,谭亮辅导员,培训的对象是学院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陈伟民副书记主持培训班的开班仪式,随后徐宏志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
    徐老师生动切实的讲课方法让同学都深深的融入了课堂。老师从同学们身边的事讲起。教会大家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并提出了党的优良传统。还寄予希望同学能继续发扬伟大的传统。此次课有组织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党章》的一些内容。以一些实例引起了在场听众的兴趣。在用时三个小时的讲解后。徐老师以教给我们一些实用性的知识结束了这次意义非凡的课。
    据悉,同学们对此次课程都贯注了十二分的兴趣。表示从中获得了很多道理和经验。并积极表明在学院开展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是十分必要的。

 

\

                                        (材料学院记者团  曾诚)